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今天不知做么闷闷的~~

今天很爽下哦~~因为不用去读书~~结果睡到九点多才起身~~
因为有下雨~~是做"猪"最佳的时刻~~哈哈~~
然后起身了才发现我的朋友找我~~
原来他们来了美罗~~
最衰我没接电话~~
不然我能和他们去美罗一班一起玩 ~~
结果我只好乖乖在家呆了~~
自己煮面吃~~看电视,听歌~~
突然发觉很闷~~,有点空虚~~
赫赫~~
然后到了下午~~
看到妈妈在扫地~~
又知道自己要帮手做家务的时候了~~
帮妈妈抹地,收拾客厅~~
然后我朋友就约我去打羽球了~~
也许因为发呆~~
结果去到就被朋友吃了几块饼干(被球打)
哈哈~~幸好没什么~~
还好朋友约我~~
不然我有回一个人在房间里发呆~~
过后又会想很多东西的了~~
嘿嘿~~~~~~~~~~~~~~~~~
有读书又闷~~
没读书又闷~~
都不知道要怎样才好~~
赫赫~~
明天又要读书了~~
然后就是考试了~~
都不知道能不能考好啊~~
唯有自己要加油罗~~
希望那些有看我blog的朋友们考试要加油哦~~
^^

2 条评论:

  1. 呵呵
    康康那么乖的哦?
    你要+U噜~
    来`我们一起努力呗~
    赫赫`我也是
    1定肥定佬
    死的了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不会闷的...
    知道吗?
    一起加油咯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