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~~星期六那一天~~

那天很开心哦~~
因为去tm和4位美女一起聊天,打闹和玩~~
他们就是我的最要好的宝贝~~就是美中不足~~
差书欣一位没到~~
~~有~~
~~婉婉~~(喜欢拍照的美女)
~~慧慧~~(样子可爱的美女)
~~云情~~(傻傻的美女)
~~佩琦~~(傻瓜女)
~~书欣~~(懒睡的美女)
我最要感谢的是佩琦~~
因为她行路去益峰那边等我~~
又陪我行路去慧慧家~~
真的很伟大哦~~
哈哈~~
然后我们就一起去599那吃早餐~~
在那边没什么人的~~
只有我们三个在那和店员~~
然后就等婉婉到了后~~
去佩琦家~~
~~玩~~
然后云情也到了~~
因为情说还没吃东西~~
琦就去买面回家煮给她们吃了~~
过后就一直在那玩~~
玩到2点多~~
就去我亲戚家了~~
但由于是将的关系~~
我去了小白家一下~~
就回家了~~
星期六那天也过的几开心下~~
谢谢你们哦~~
我爱你们哇~~
哈哈~~

2 条评论:

  1. 呵呵...
    我来咯...
    果然我是第一个来留言的...
    我们也爱你啦...哈哈哈...
    开心就好咯...
    改次要常来啊...我们常欢迎你...
    呵呵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拉
    知道啦
    你说了很多次了==
    我来了`呵呵
    爱你就是了
    哇哈哈哈
    猪康猪康``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