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~~昨天和今天~~
















昨天又去了tm哦~~





去帮朋友庆祝~~





下午就去到了~~然后就和朋友去玩~~





在朋友家一直玩卜克牌~~





玩三张比大小的时候~~





竟然输得很惨~~





1点,2点,3点每次都出现~~





搞到我被朋友说很失败哦~~





呜呜呜~~





完了过后就去了笨蛋城市~~(proton city)~~





那边得风景真的很美哦~~





美到我一直在那拍风景拍个不停~~





又有两只黑白鸭在那哦~~





赫赫~~





过后就去了吃东西~~





我和朋友就去pizza~~
在那边~~
服务不是很好~~
因为我们叫了很多次都没人回应我们~~
心理有点不爽~~
不过也不能怪他们的~~
因为在那边只有两个人帮手点餐罢了~~
新开的是将的拉~~
haha~~
过后吃了我们又换地方了~~
去了blue gardon~~
在那帮我们的大姐庆祝生日~~
哈哈~~
我们庆祝到十二点多就回家了~~
过后因为我住远的关系~~
所以就去了我亲戚家过夜~~
然后第二天7点就起身了~~
因为我哥载我回家~~
然后回家换了衣服就又飞回tm了~~
因为去考牌~~
结果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很开心~~
我终于考到了~~
呵呵~~
读了那么久~~
终于没白费了~~
也真的很谢谢我的4个宝贝们的鼓励~~
让我有信心的考到了~~
真的很谢谢你们啊~~
我爱你们哦~~
哈哈~~^^~~

2 条评论:

  1. 恭喜你啦
    猪糠``
    哈哈
    多点下来玩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...
    恭喜恭喜...
    看...多得有我们的鼓励拉...
    不然你能pass的机会不大哦...
    呵呵^^
    对咯...多下来啦....

    回复删除